江西风景独好·2019旅游美食季大美上饶站打响乡村旅游文化消费季第一炮

2019-09-24 17:1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饶9月24日消息(记者邓玉玲)为充分发挥乡村旅游对促进消费、推动旅游强省战略的带动作用,上饶市人民政府将于2019年9至12月在上饶华熙LIVE公园举办以“游大美上饶,品乡村文化”为主题的2019上饶乡村旅游文化消费季活动。9月23日晚八点,江西风景独好·2019旅游美食季大美上饶站活动率先打响今年乡村旅游文化消费季第一炮。

  旅游美食季当晚亮点颇多,主要包括:万瓶啤酒免费畅饮,特色招牌美食免费吃;中国·台湾当红组合Hotshock、抖音红人阿悠悠等众多明星网红狂欢助阵;上百种网红美食齐聚现场可供品尝 ;节奏感超强的电音DJ携风格百变dancer,带来精彩演绎;现场更有精美打卡点、游戏互动区、DIY手绘以及红包雨。多种花样新玩法,吸引了一大批游客前来。值得一提的是,现场更有充满上饶地方特色的荔枝啤酒城市限量罐惊喜助兴,极大的满足了当地消费者,增添了一份属于自己城市的独有韵味。

  主舞台上,抖音红人—阿悠悠以及雪津特邀国际华语乐队HOTSHOCK热辣助力。阿悠悠以其独特的音乐风格征服了现场观众;乐队组合HOTSHOCK倾情演唱抖音网红歌曲,充分调动现场观众热情。打碟饶舌DJ带来节奏感超强的电音,引得台下观众纷纷在舞池跳动,挥舞的双手成为夜晚最迷人的一道风景。

  主舞台周边,还设置了极具当地特色的美食区、冰啤屋、畅饮区和互动游戏区等区域,琳琅满目的特色区,吸引众多现场观众围观。大家品美食、喝啤酒、印彩绘、赏美景,充分运用视觉、听觉、味觉的多重结合,与自己人热情互动;充分领略一场充分乡景、乡土、乡俗、乡情、乡食等特色的地方“旅游盛宴”,让人流连忘返。

  2019上饶乡村旅游文化消费季由上饶市人民政府主办,上饶市文广新旅局、各县(市、区)人民政府、三清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管委会、上饶旅游集团、婺源国家乡村旅游度假实验区管委会联合承办。其中江西风景独好·2019旅游美食季大美上饶站作为2019上饶乡村旅游文化消费季的首发活动,将持续至9月29日。

  据悉,此次乡村旅游文化消费季将在上饶城东文化旅游综合体华熙LIVE?信江公园持续性策划四个月的活动内容,充分向省内外游客展示上饶乡村旅游新形象,为大美上饶品牌形象注入新内涵,力争把上饶乡村旅游文化消费季活动办成有品位、有特色、有内涵的文化旅游盛事。(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上饶;乡村旅游;美食;

江西风景独好·2019旅游美食季大美上饶站打响乡村旅游文化消费季第一炮

为充分发挥乡村旅游对促进消费、推动旅游强省战略的带动作用,上饶市人民政府将于2019年9至12月在上饶华熙LIVE公园举办以“游大美上饶,品乡村文化”为主题的2019上饶乡村旅游文化消费季活动。9月23日晚八点,江西风景独好·2019旅游美食季大美上饶站活动率先打响今年乡村旅游文化消费季第一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