篁岭“水上过山车”登场 即将开漂

2019-09-09 10:54:00来源:央广网

  近日,篁岭“水上过山车”——滑道漂流进行试漂,目前处于调试待验收阶段,预计九月可上线畅玩。据悉,篁岭滑道漂流根据奇幻漂流主题打造,漂流路线沿途水道进行了景观包装,以便更好的融入主题环境,但不同于一般漂流,没有季节限制,四季皆可漂。

航拍篁岭滑道漂流全景

  据介绍,漂流路线全长约500米,惊险刺激,九曲回旋,蜿蜒盘旋于篁岭山林之间。期间还会途经奇幻溶洞,溶洞内形态各异的钟乳石琳琅满目、绚丽多姿。石笋、石幔、石帷、石瀑布应接不暇、美不胜收。设备主要由混凝土水道、站台、提升装置、导向装置和漂流筏组成,总面积约为3800平方米,采用8人橡皮艇,每小时预计可接待人数为500-600人。

即将达到终点

  滑道漂流新项目的上线,一方面创新升级,弥补了篁岭夏季旅游产品短板;另一方面突破常规,打造出“四季皆可漂”的四季旅游产品,为前来篁岭的游客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篁岭;漂流;

篁岭“水上过山车”登场 即将开漂

近日,篁岭“水上过山车”——滑道漂流进行试漂,目前处于调试待验收阶段,预计九月可上线畅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