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漂流景区口碑好评榜出炉 婺源五龙源荣登榜首

2019-08-03 18:2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婺源8月3日消息(记者邓玉玲 通讯员程新德)近日,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杂志社大数据中心对国内热度前100个漂流景区进行数据分析,形成《一周全国漂流景区游客评价报告》,江西婺源五龙源漂流因网上高达85.19%的好评率,成为全国漂流景区口碑好评榜Top10第1名。

  五龙源漂流位于“中国最美乡村”婺源,源起江西、安徽、浙江三省交界的五龙山,湍流全长8.6公里,首尾落差达298米,共有50个S型回旋弯道,是目前华东地区海拔最高、落差最大的原生态漂流。因“景色秀丽”“水质清澈”“惊险刺激”,五龙源漂流一经推出,便成为了华东地区夏季最火爆、最具人气的旅游景区之一,被评为国家4A级景区。

  近年来,天唐文旅集团对五龙源景区进行重金打造,升级硬件设施,从细节入手,强化服务,让游客享受到一流、优质的旅游环境。在短短的两年时间内,景区游客量实现了400%的增长。今年,景区游客人次预计超过百万。2019年7月,五龙源漂流还获得“江西避暑旅游目的地”荣誉称号,成为华东地区避暑出行的首选目的地。

  《一周全国漂流景区游客评价报告》显示,对于五龙源漂流,游客评价的关键词为沿途景色秀丽、水质清澈、非常惊险刺激、很好玩、值得来等等。漂流作为众多游客夏季旅游的第一选择,游客的评价最能真实反映一个漂流景区的可玩性和服务水准。许多游客体验完婺源五龙源漂流后,在朋友圈发表感言:“婺源五龙源漂流不仅惊险刺激,而且是青山碧水,风景区优美,真的很不错。”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婺源五龙源;漂流;口碑好评榜;榜首

全国漂流景区口碑好评榜出炉 婺源五龙源荣登榜首

近日,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杂志社大数据中心对国内热度前100个漂流景区进行数据分析,形成《一周全国漂流景区游客评价报告》,江西婺源五龙源漂流因网上高达85.19%的好评率,成为全国漂流景区口碑好评榜Top10第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