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源篁岭冰雪馆全新升级 着力打造清凉小镇

2019-07-03 15:3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婺源7月3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方华彬)去年七月,婺源篁岭冰雪王国盛大开幕,作为婺源第一座室内冰雪乐园,冰雪馆通过“古村+冰雪”的组合丰富了婺源夏季旅游产品,引爆了整个暑期,全年接待游客量近20万人次。

冰雪馆趣味十足(通讯员方华彬/摄)

  为了让冰雪馆项目更具趣味性,提升游客体验度,除了观赏冰雕展外还能在炎炎夏日体验冰雪趣味,篁岭景区对冰雪馆进行了升级改造。2019年7月2日,升级改造后的篁岭冰雪馆重新开馆,迎来了第一批游客体验,让游客有了“冰火两重天”的极致感受!

游客体验冰雪滑道(通讯员方华彬/摄)

  改造后的冰雪馆取消了部分静态冰雕展览,新建了大型冰雪滑道,看过瘾更要玩的嗨;取缔了闲置的溜冰场,新建了大型雪地,让你在南方盛夏尽情打雪仗!厚厚的积雪覆盖在小木屋上,院子里白茫茫一片,仿佛置身南国的“童话雪乡”。

置身“南国雪乡”(通讯员方华彬/摄)

  升级之后的篁岭冰雪馆将趣味性和互动性都进一步提升,与花溪水街、滑道漂流等夏季旅游项目组合,打造“篁岭清凉小镇”主题,进一步撬动整个婺源旅游市场。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婺源;篁岭;冰雪馆;旅游

婺源篁岭冰雪馆全新升级 着力打造清凉小镇

去年七月,婺源篁岭冰雪王国盛大开幕,作为婺源第一座室内冰雪乐园,冰雪馆通过“古村+冰雪”的组合丰富了婺源夏季旅游产品,引爆了整个暑期,全年接待游客量近20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