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江西省导游大赛在南昌落下帷幕

2019-06-17 13:4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6月17日消息(记者谢元森)6月11日至13日,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总工会、共青团江西省委、省妇联在南昌市联合举办决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产生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以及最佳素质奖、最佳风采奖、最佳讲解奖、最佳语言才能奖、最佳文明奖等单项奖各一名,19名选手获优秀奖。南昌市等6个设区市和瑞金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获得优秀组织奖。

2019江西省导游大赛颁奖现场(通讯员章丽/摄)

  6月13日下午,2019江西省导游大赛颁奖仪式在南昌举行。颁奖期间,江西省导游协会向现场导游员们发出 《红心导游倡议》,倡导树立良好形象、传播社会正能量。颁奖现场还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展示江西导游的风采和江西文化的魅力。

  据了解,本次导游大赛重点考核导游职业道德修养、综合储备水平、讲解服务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突发事件应对能力和文明旅游引导能力等,大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其中,初赛、复赛由各设区市、省直管县(市)文化和旅游部门、总工会、共青团、妇联组织实施,共选拔44名优秀选手参加全省决赛。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江西;导游;旅游

2019年江西省导游大赛在南昌落下帷幕

6月11日至13日,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总工会、共青团江西省委、省妇联在南昌市联合举办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