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安顺搭建旅游发展合作平台 打造两地旅游精品线路

2019-05-31 11:5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5月31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胡斐)30日下午,贵州安顺避暑度假旅游主题推介会在江西南昌举行,相邀南昌市民到瀑乡安顺感受21℃的清凉夏天。南昌市副市长李松殿,安顺市副市长廖晓龙出席参会。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南昌市副市长李松殿致辞说,贵州安顺是“中国瀑乡”,希望以本次推介会为契机,南昌、安顺两地搭建旅游发展合作平台,加强行业合作,共同打造两地间旅游精品线路,实现两地资源互补、市场互建、客源互送、信息和利益共享,推动两地旅游合作共赢,促进安顺和南昌旅游发展共同繁荣。

  贵州安顺市副市长廖晓龙表示,南昌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是新中国航空工业的发源地、中国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和光电产业基地。安顺是中国瀑乡、屯堡文化之乡、蜡染之乡,南昌与安顺两地在地形、地貌、文化、生态、气候等方面差异性较大,旅游资源和旅游市场互补性强,热情邀请南昌市民到安顺走一走、看一看,了解安顺、感受安顺。

安顺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

  据了解,按照贵州省政府统一安排,从2019年6月15日至9月22日的100天时间内,到贵州旅游的江西朋友,凭身份证明可以享受贵州省内所有收费景区门票五折优惠(不含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和温泉景区),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在贵州境内高速公路行驶五折通行优惠。

  与此同时,南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局长赵刚平、安顺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吴为,分别代表两地旅游部门就加强两地旅游文化交流合作、深化合作层次、拓展合作空间、促进客源互等内容签订合作备忘录。

  此外,本次推介会还组织了蜡染、木雕、屯堡银饰、波波糖、朵贝茶等安顺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为南昌市民献上了独具安顺特色的文化旅游大餐。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南昌;安顺;旅游;

南昌、安顺搭建旅游发展合作平台 打造两地旅游精品线路

30日下午,贵州安顺避暑度假旅游主题推介会在江西南昌举行,相邀南昌市民到瀑乡安顺感受21℃的清凉夏天。南昌市副市长李松殿,安顺市副市长廖晓龙出席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