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人统统免票,婺源熹园等你来“打卡”

2019-05-25 17:0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婺源5月25日消息(记者邓玉玲 通讯员程新德)5月25日,婺源天唐文旅集团发布重磅消息,从6月1日起,现役军人、退伍军人、教师、全国劳模、国家级“大国工匠”、记者、残疾人及省级以上摄影家协会会员,凭相关证件不仅可以免门票进入熹园景区,而且可以免除汉服体验费。同时,婺源本地人还有特别惊喜,自6月1日起每天前100名本地人凭身份证能免费进入熹园玩穿越。

熹园景区

熹园景区

  熹园,天唐文旅集团旗下的一个国家级4A级景区,是朱熹祖上居住地,也是中国唯一一个穿汉服才能进入的景区,获得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级非遗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和江亮根国家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技能大师工作室三项国家级荣誉称号。它把婺源独有的朱子文化和歙砚文化融入园林优美的自然风光当中,恰到好处地展示在人们眼前。熹园的整体布局采用双龙戏珠的态势,东宅西馆,有序结合。以朱绯塘为中心,由东面古徽州老房子、尊经阁、中部环池区、西面的歙砚文化展示馆和北面紫阳书院等组成,内部又因景划区,境界各异。既有湖光山色、烟波浩淼的气势,又有江南水乡、小桥流水的诗韵。

熹园是全国唯一一个穿汉服才能进入的景区

  2018年9月,熹园景区进行了全新的升级改造,通过沉浸式旅游新模式开启了游客深度互动体验的新玩法,使游客真正融入朱家庄居民的生活中,同时通过朱子家训的诵读,以及拜师仪式的举行,使游客对朱子文化和理学文化的理解更加深入。

熹园景区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熹园

这些人统统免票,婺源熹园等你来“打卡”

从6月1日起,现役军人、退伍军人、教师、全国劳模、国家级“大国工匠”、记者、残疾人及省级以上摄影家协会会员,凭相关证件不仅可以免门票进入熹园景区,而且可以免除汉服体验费。同时,婺源本地人还有特别惊喜,自6月1日起每天前100名本地人凭身份证能免费进入熹园玩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