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身上穿 篁岭文创新品为“中国旅游日”添彩

2019-05-20 16:4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婺源5月20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方华彬)5月19日上午,江西省婺源篁岭景区围绕“文旅融合 美好生活”主题,举行了形式新颖,内容创新的旗袍快闪活动,让游客乐享文化旅游发展成果。

风光旗袍秀引游客围观(通讯员洪海君/摄)

  为迎接这一中国旅游业的重要节日,婺源篁岭将四季风光中的“油菜花、晒秋、红枫、鲜花小镇”等主题元素印制在中国特色的旗袍服饰上。活动中,八位佳人身穿印有篁岭风光的旗袍,踏着优雅的步伐,佳人的到来,让原本下着小雨的篁岭,一下子有了勃勃的生机,佳人们时而手持团扇翩翩起舞,时而驻足展示篁岭风光,吸引了众多的游客朋友,其中不乏有国外友人。

  一场快闪以流动的旋律、潇洒的画意,展现女子典雅贤淑的气质和篁岭靓丽绰约的风采,让风光旗袍与秀美乡村完美融合。这场“旗袍秀”也展示着中国传统服饰与这古老徽州村落文化巧妙融合的无限魅力。

晒秋观景台合影(通讯员洪海君/摄)

  此外,婺源篁岭也一直专注文创产品的研发,陆续推出了窗花U盘,特色雨伞等产品,值此重要节日篁岭推出“风光旗袍”为“中国旅游日”添彩,增加旅游的多样性,进一步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旅游需求。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婺源;篁岭;旅游;景区

风景身上穿 篁岭文创新品为“中国旅游日”添彩

5月19日上午,江西省婺源篁岭景区围绕“文旅融合 美好生活”主题,举行了形式新颖,内容创新的旗袍快闪活动,让游客乐享文化旅游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