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旅游集团在昌举办江西(南昌)推介活动

2018-12-30 17:57: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陕西旅游集团推介会现场 央广网发 江西画报敖玉龙摄

  央广网南昌12月30日消息(记者谢元森 见习记者于子敬)12月30日,正值首届江西旅游消费节召开之际,由陕西旅游集团主办的“2018跟随陕旅行知华夏”江西(南昌)推介活动在本次消费节主会场江西省展览中心成功举办。

  本次旅游消费节是由陕西旅游集团携手江西省旅游集团共同发起主办,两省互为旅游客源地与目的地,共建全新的旅游产品线上线下交易平台。12月24日至28日首届陕西旅游消费节期间,江西省旅游集团鼎力支持,助力陕西旅游集团一元门票惠民活动;12月30日首届江西旅游消费节开幕,陕旅集团派出由集团领导带队的阵容强大的陕西旅游推介团来到消费节现场,为广大江西群众献上精彩节目和给力优惠。

推介会举办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央广网发 江西画报敖玉龙摄

  作为“2018跟随陕旅行知华夏”系列活动的年度收官之作,本次推介活动延续了“演出+推介”这种新颖好看的推介会模式,使江西省旅游界人士和当地民众了解到陕西旅游各具特色的景区、演艺等文旅产品,全方位、立体化地为江西旅行商和广大市民呈现了一场陕西旅游盛宴。活动借首届江西旅游消费节之契机,旨在进一步提升陕旅集团及陕西旅游在江西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倡导广大江西游客走进陕西、了解陕旅,同时也为集团旗下企业争取更多沟通交流的机会,推动陕西旅游资源更好地走出去,让更多的游客了解陕西优秀的旅游资源,多来陕西游玩。

  陕西旅游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常梦春指出,在陕旅集团成立20周年之际,陕旅集团联合江西旅游集团共同推出首届旅游消费节,以“旅游惠民” 的形式回馈广大市民和游客,热忱欢迎江西人民“跟随陕旅,行知华夏”。

  活动现场,陕旅集团携旗下的华清宫、黄河壶口、太华索道、少华山、白鹿原影视城、中国·周原等重点景区,以及《大唐女皇》、《12·12》、《延安保育院》等精品演艺,为现场观众送上了一场文化大餐和丰厚的门票福利,展示了陕西历史与现代交相辉映、传统与时尚完美融合的魅力。

  来自陕西的杨贵妃、武则天、杨虎城、延安保育院院长等“历史人物”现场“穿越”让观众印象深刻,晚会最后全体演员为现场观众端上的地道的白鹿原油泼面,更是让与会嘉宾连连称赞。

编辑: 范存宝
关键词: 陕西;旅游;推介;江西

陕西旅游集团在昌举办江西(南昌)推介活动

12月30日,正值首届江西旅游消费节召开之际,由陕西旅游集团主办的“2018跟随陕旅行知华夏”江西(南昌)推介活动在本次消费节主会场江西省展览中心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