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密山来赣推介旅游 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5-24 17:09: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5月24日消息(胡斐)5月24日,由黑龙江省鸡西市委、鸡西市人民政府主办,由密山市委、市政府承办的“凝望兴凯湖打造国际旅游都市”为主题的黑龙江鸡西市·广东肇庆市夏季旅游产品暨密山市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江西省南昌市举行。

  江西省南昌市委常委邱向军、南昌市旅发委副调研员邓穆超、黑龙江省鸡西市委副书记陈哲、鸡西市旅发委主任王虹杰、广东省肇庆市旅游局副调研员麦肇奎、黑龙江省密山市委副书记、市长高运禄、密山市政协主席周景华、密山市副市长金成根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推介会。

  据介绍,鸡西市拥有兴凯湖、乌苏里江、珍宝岛湿地、珍宝岛等丰富的旅游资源,近年来,谜一样的乌苏里江,海一样的兴凯湖,美丽鸡西“不一样的江湖”品牌形象显著提升。兴凯湖以“水域浩瀚、气势磅礴”著称,素有“北国绿宝石”、“东方夏威夷”的美誉,这里有大、小兴凯湖、新开流、十里杏花等20多处景点。密山市还有北大荒书法长廊、密山铁西森林公园等4个4A级景区,还有荷香园、蜂蜜山、密山口岸等景区。

  会上,鸡西市委副书记陈哲谈到,鸡西市与南昌市、广东省对口合作城市肇庆市旅游资源、产业结构都具有很大的差异性、互补性,合作发展的前景十分广阔。他说,“我们将在旅游营销推介、产品组合、线路设计、企业对接、市场管理等方面的学习交流合作,深度开发培育生态观光、避暑养生、休闲度假、参与体验、健康养老等具有北国特色的高水准旅游产品,推动旅游养老健康体育文化产业融合发展,带动石墨新材料、绿色食品、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等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形成差异、互补、开放、互通、共赢的良好发展格局。”

  本次推介会调动参与者的视听感官,立体化呈现兴凯湖的爽爽夏季。现场通过城市主题、旅游产品、企业产品、歌舞表演、佳肴美食等介绍,邀请南昌市民到兴凯湖清凉一夏,体验自然生态之美,展示出“凝望兴凯湖”的生态旅游魅力,为南昌市民夏季休闲度假提供了一场独具特色的旅游盛宴。

  推介会上,南昌市旅游部门与鸡西市旅游部门签署了旅游合作框架协议,南昌市企业与密山市企业进行了合作洽谈。

  与此同时,本次推介会不仅加深了江西各界对密山旅游业发展的了解,也拉近了南昌与鸡西、肇庆之间的亲近距离,为三地旅游部门特别是旅游景区、旅行社在树立大旅游、大市场理念,实现资源共享、客源互送、市场互动、利益双赢等搭建了平台,更为三地区域旅游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旅游;招商引资

黑龙江密山来赣推介旅游 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5月24日,由黑龙江省鸡西市委、鸡西市人民政府主办,由密山市委、市政府承办的“凝望兴凯湖打造国际旅游都市”为主题的黑龙江鸡西市·广东肇庆市夏季旅游产品暨密山市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江西省南昌市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