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乐平:怪石林花海上演千人旗袍秀

2018-05-22 15:3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乐平5月20日消息(记者谢元森 通讯员程万海 郎治平)5月20日,江西怪石林风景区举办“怪石林花海·千人旗袍艺术节”活动,吸引了万年、鹰潭、贵溪、余干、鄱阳等地的1000余名旗袍爱好者参加。旗袍佳丽们或漫步金鸡菊花海,或依偎嶙峋怪石,优美的身姿和喀斯特风光相得益彰,组成了一幅幅美丽的画卷,为游客呈现了一道人文和自然相互交融的视觉盛宴。
 
  位于江西省乐平市众埠镇的江西怪石林景区是国家4A级景区,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了千奇百怪、栩栩如生的石林景观。近日,景区内的千亩金鸡菊花盛开,形成了独特的石林花海奇观,游人漫步其间如同走进蓬莱仙境,美不胜收。
编辑: 范存宝
关键词: 旗袍;怪石;乐平;

江西乐平:怪石林花海上演千人旗袍秀

)5月20日,江西怪石林风景区举办“怪石林花海·千人旗袍艺术节”活动,吸引了万年、鹰潭、贵溪、余干、鄱阳等地的1000余名旗袍爱好者参加。旗袍佳丽们或漫步金鸡菊花海,或依偎嶙峋怪石,优美的身姿和喀斯特风光相得益彰,组成了一幅幅美丽的画卷,为游客呈现了一道人文和自然相互交融的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