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上饶启动旅游推广月 杭州游客可享5折门票优惠

2018-04-22 08:53: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杭州4月22日消息(胡斐)4月21日,由上饶市人民政府、浙江省旅游集团主办,“高铁枢纽·大美上饶”优质旅游推广月启动仪式暨上饶旅游嘉年华活动在杭州西湖举行。

  据悉,本次推介会上饶依托高铁优势开展精准营销,提升上饶旅游在浙江市场的知名度,进一步推动优质旅游服务和提升“高铁枢纽·大美上饶”品牌。现场面向杭城市民发布上饶游优惠政策,5月2日至5月31日期间,凡是杭州市民凭有效身份证在上饶三清山、婺源、龟峰、鄱阳湖、大茅山、铜钹山等景区游玩可享受门票5折优惠。

  上饶市委常委李瑞峰出席并致辞表示,“上饶毗邻杭州,两地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上饶也是浙江游客最喜欢的旅游目的地之一,近年来上饶接待外省游客数量中浙江始终排在第一位。高铁开通后,更进一步拉近了两地距离,此次活动将进一步加深两地合作,促进双方游客互访,推动旅游业共同发展,把江西、浙江两省边际城市合作推向一个新的水平。”

  本次旅游嘉年华集推介、表演、互动、传播、展示、体验、娱乐为一体,旨在通过寓宣传于娱乐、寓营销于体验、寓推广于互动,改变现阶段枯燥的旅游推广模式,提升活动的趣味性、体验性、参与性与科技含量,提高旅游目的地关注度,带动游客观众二次传播,促进旅游相关产品销售,让观众现场体验并主动宣传旅游目的地之美。

  活动现场设有“高铁枢纽·大美上饶”大舞台、“相约上饶”趣味体育挑战赛、上饶旅游智慧体验区、“跟着诗文游上饶”旅游图片展(微信游园)、上饶旅游商品展示区、上饶美食展区、上饶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区、好游旅行Lite展示区等展区。

  与此同时,上饶12个县(市、区)及三清山管委会先后登台开展了优质旅游产品推介、民俗文化表演、趣味问答和旅游礼包派送等活动。独具地域特色的表演载歌载舞点燃现场气氛,文旅结合的文创产品、旅游科技产品及上饶土特产、旅游纪念品的集中亮相更是吸引了游客咨询与购买。

  上饶作为全国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全域旅游美丽画卷上优质旅游发展亮点纷呈。上饶和杭州两地互为客源地,在旅游资源上具有强烈互补性,旅游市场拓展方面具有很强的交融性,此次以上饶优质旅游推广月暨上饶旅游嘉年华活动为契机,将继续推动上饶与杭州两地优质旅游发展,深化两地旅游市场合作。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上饶;杭州;旅游;5折门票

江西上饶启动旅游推广月 杭州游客可享5折门票优惠

4月21日,由上饶市人民政府、浙江省旅游集团主办,“高铁枢纽·大美上饶”优质旅游推广月启动仪式暨上饶旅游嘉年华活动在杭州西湖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