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江西南昌首届赏花观灯节将在梅湖景区花博园举办

2018-02-11 14:07: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2月11日消息(胡斐)2月13日至3月11日,“2018江西南昌首届赏花观灯节”将在南昌梅湖景区花博园举办。据悉,此次赏花观灯节是江西迄今为止耗资最大、规模最大的灯展盛会,由10万盏霓虹彩灯堆叠成59组巨型彩灯造型。

 

 

  据介绍,四大灯展主题区为红色文化、儿童卡通、梦幻花卉、浪漫爱情;其中红色文化主题区:南昌起义;儿童卡通主题区:海底长廊、动物王国、童年记忆;梦幻花卉主题区:花花世界、繁花似锦、迎春花;浪漫爱情主题区:永结同心、心心相印、水晶之恋;除了可以感受到璀璨光影的灯展之外,还有三大主题活动,包括民俗文艺表演、民俗体验和元宵纳福周活动,游客入园可近距离感受舞龙、傩舞等多项国家级非遗文化,观看歌舞、杂技、魔术表演,还可以欣赏到古装汉服射艺、动漫Cosplay表演等精彩内容。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2018江西南昌首届赏花观灯节将在梅湖景区花博园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