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赣州龙南县首届旅游文化节于12月8日开幕

2017-11-13 17:45: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龙南11月13日消息(钟梅)11月13日,赣州市龙南县首届旅游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全国文物保护单位、国家4A级景区关西新围举行。据悉,为全方位展示客家摇篮和围屋之乡风情,宣传推介客家旅游品牌,加快全域旅游发展,龙南县将于12月8日至9日举办首届旅游文化节。

  本届旅游文化节以“围美龙南 客迎天下”为主题,期间将有央视著名主持人、国内外知名明星在开幕式和文艺晚会上倾情演出,国内知名专家齐聚客家围屋高峰论坛共同探讨围屋的保护和开发,并将举办民俗表演、摄影展、美食节等丰富多样、异彩纷呈的活动,组织游客游览关西围屋群、南武当、虔心小镇等重点景区景点,全方位展示客家摇篮和围屋之乡风情,带给游客“龙南一日 客家千年”的非凡体验。

  会上,龙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敏表示,“举办龙南首届旅游文化节,是龙南旅游产业的一次盛会,更是对龙南旅游的一次全面检阅,必将为龙南全面打赢全域旅游战役,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据了解,龙南县森林覆盖率高达82.16%,位居江西省前列,享有“生态王国”“绿色宝库”美誉。有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森林公园——九连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南武当山、省级森林公园——安基山等,并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魅力。龙南境内拥有客家围屋376座,占赣南现存客家围屋70%以上,被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授予“拥有客家围屋最多的县”,并被誉为“中国客家围屋第一县”“中国围屋之乡”。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赣州龙南县首届旅游文化节于12月8日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