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三地获评“2017最美中国·目的地城市”称号

2017-09-18 16:15: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九江9月18日消息(徐红波)9月17日,由新华网主办的2017旅游“新格局、新业态、新品质”暨第五届旅游业融合与创新论坛,在海南陵水举办。全国74个市、县(区)荣获“2017最美中国·目的地城市”称号。其中江西省三地榜上有名,分别是九江市、修水县、南昌市红谷滩新区。

  据了解,“最美中国榜”每年发布一次,享有旅游业“奥斯卡”美誉。本次论坛以“全域、大众、品质”为主题,由旅游全域化发展创新峰会;2017旅游跨界融合与合作论坛;2017旅游新业态、新品质对话;乡村旅游锐观察;2017最美中国榜盛典五部分组成。“2017最美中国榜”围绕“资源禀赋、发展创新、管理机制、生态绿色、文化底蕴、智慧旅游、特色品牌、休闲风尚、创意融合、配套服务、社会责任、大众满意度”12个方面,对各参评城市、景区、旅游企业、特色节庆等进行综合评定。随着前几届评选活动的举行,“最美中国榜”越来越成为引领风尚和大众出行的风向标·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三地获评“2017最美中国·目的地城市”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