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衷“外交”的“篁岭晒秋”

2017-08-31 16:23: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婺源8月31日消息(吕富来)8月29日晚上8时,六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大国外交》第一集《大道之行》在央视一套准时开播。节目里,“篁岭晒秋”再次登上央视一套。今年以来,“篁岭晒秋”已经3次登上央视一套,备受瞩目。

  近年来,走进《大国外交》的“篁岭晒秋”是一个热衷“外交”的景区,频频叫响海外旅游市场。篁岭不仅开通官方Facebook,同步有Twitter,Instagram,YouTube等海外社交平台。自2015年来,篁岭通过美通社在欧美市场每月发布一篇实时消息,持续不断地进行海外宣传。今年以来,“篁岭晒秋”登上英国皮卡迪利广场,并参加斯德哥尔摩中国旅游公众推介会,借“万里茶道”出访欧洲三国。眼下,“篁岭晒秋”正参选“威尼斯电影节——最美外景地”。

  热衷“外交”的“篁岭晒秋”在积极“走出去”的同时,也频频“请进来”。近年来,先后举办世界华文媒体篁岭采风、《全球同胞中国梦》篁岭拍摄、HKS香港卫视录制、中外艺术名家篁岭采风、全球知名媒体采风等系列旅游推介活动。如今,持续不断的“外交手段”,仿佛一把钥匙,为世界认知篁岭开启了大门,也让篁岭与世界亲密接触。据了解,篁岭年接待海外游客数万人次。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热衷“外交”的“篁岭晒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