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居江西 沁庐民宿伴您梦枕“红土地”

2017-08-05 17:13: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8月5日江西报道:8月3日,江西省旅游集团·江西沁庐民宿养生有限责任公司在江西仙女湖景区云锦庄召开2017沁庐民宿产品说明会,向全国60余家旅行社、养老机构、OTA平台、新闻媒体等推介展示沁庐民宿产品。会议期间,沁庐民宿就品牌推广、客源预订、市场渠道等事项与23家机构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

  沁庐民宿是江西省旅游集团酒店民宿业务板块重要的产品,“沁庐(Truehome)”,原意“本真的家”,是江旅集团旅游住宿产品的核心品牌,目前品牌涉及的产品有星级酒店、度假酒店、精品酒店、民宿客栈等,其中“沁庐民宿”主要支撑集团旅游非标住宿产品的品牌需求。目前,沁庐民宿共有直营分店18家、500余间客房,分布于江西的婺源、庐山、龙虎山、仙女湖、武功山、靖安中源、南昌及广东的深圳等地;同时,沁庐民宿预订平台与中部四省广大民宿客栈业主进行合作,上线预订客房超过1万间。

  据了解,沁庐民宿还将与江西各大景区合作,将旅游转变升级为旅居。与此同时,沁庐民宿也在大力加强与旅游界的合作,不断拓展自己的经营业务和运营能力。一是开展民宿托管运营方面的合作,运用自身的经营能力,受托管理一批优质民宿;二是以自营民宿为种子,在江西乡村和全国景区,与乡村农宿主合作,组建乡村民宿联盟,开展“走近民宿”行动,满足城市居民对乡村“本真生活”的向往追求;三是全国范围内寻找合伙人,通过“就业+创业”的合伙人模式,寻找一批志同道合的民宿合伙人。

  只要您来到江西这片红土地,无论是避暑、还是消寒,是礼佛、还是悟道,是旅游观光、还是乡村体验……沁庐民宿都会全力满足您的旅居需求。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旅居江西 沁庐民宿伴您梦枕“红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