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英雄城”宣传片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2017-08-03 13:21:00来源:南昌日报

  央广网江西频道8月3日消息 近日,“天下英雄城” 南昌城市形象宣传片正式登陆美国纽约、日本东京,重点展示了南昌的城市风貌和百姓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此次海外推广活动预计覆盖2500万人, 互联网传播受众人群可达1.5亿人次。

  南昌,是国务院公布的历史文化名城之一。“初唐四杰”之一的王勃曾在《滕王阁序》中如此描述南昌:“物华天宝,人杰地灵”。

  南昌,是 军旗升起的地方。1927年8月1日,“八一南昌起义”打响了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的第一枪。在这座城市,红色基因深深植入厚实的土地,每一个人,都充盈着向历史致敬的热情;每一条街,都书写着对铁血军魂的追忆。为纪念八一南昌起义暨建军90周年,传承英雄基因,让世界感受南昌的魅力,认识到南昌“英雄文化”,市旅发委特启动日本、美国等海外地区的系列城市形象推广活动。

  据了解,此次在海外播放的“天下英雄城”形象宣传片时长为15秒,内容涵盖了南昌的人文历史、自然景观,从不同角度将南昌“英雄城”形象展现得淋漓尽致,相信会给观看者强烈的视觉冲击,留下深刻的印象,是一部真正具有国际范的城市形象宣传“大片”。同时投放的还有户外广告——极具南昌特色的“中国风”海报。海报由中国红、南昌著名建筑滕王阁、南昌历史文物等元素构成,从另一个角度打开让世界了解南昌的窗口。

  “让天下英雄城——南昌走向世界繁华中心,诚邀四海宾朋,是中共南昌市委宣传部和南昌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为纪念八一南昌起义暨建军90周年联合主办的活动之一。”市旅发委负责人透露说,“此次‘天下英雄城’城市形象海外推广活动,除了户外广告投放和宣传片的播放,我们还将制作‘外国人眼中的南昌’等系列宣传视频,在今日头条等多家国内外媒体进行报道和推送,将活动的海外影响力向国内扩散,进行线上二次推送传播。此次海外推广活动预计覆盖2500万人,互联网传播受众人群可达1.5亿人次。”

  市旅发委负责人坦言,此次活动是南昌首次海外形象推广,也是打响南昌旅游品牌、提升国际知名度的一种宣传方式,希望能借此全面覆盖国内外南昌旅游目标人群,为南昌旅游积攒人气。9月下旬,趁南昌举办国际军乐节之际,南昌还将在美国纽约、日本东京等国际著名城市继续推出南昌城市形象宣传,届时南昌将和世界共同奏响英雄赞歌。(南昌日报 梅凌峰 记者 黄欢)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天下英雄城”宣传片登陆纽约时代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