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修生态旅游又添新名片

2017-07-28 09:42: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永修7月28日消息(李攀攀)“紫薇庄园真是太好玩了,不仅可以享受刺激的漂流,还能感受诗词的风韵。”来自共青城的黄先生,在游玩紫薇庄园后,忙于把今天的感受“晒”到微信朋友圈。7月26日,正值永修县江上乡紫薇庄园开园之喜。记者看到满园的游人,有的在生态景观别墅,感受静溢的奢华;有的在水上乐园,享有天然的漂流与戏水;有的在重走东坡路,体验北宋文化的风韵……

  今年来,为促进旅游产业升级发展,紧紧抓住赣江新区发展机遇的永修县,按照“一体两带四区”的空间布局,紧扣“鹤舞鄱湖、永修人生”的形象定位,全力实施山水联动工程,创建了从散到精、由点到线、串线联片的旅游发展模式,逐渐发展成为“春季赏花礼佛、夏季漂流探险、秋季采桔垂钓、冬季观鸟泡泉”的四季旅游格局,实现生态农业与休闲观光旅游的有机结合,助推了该县生态旅游的蓬勃发展。

  紫薇庄园坐落于云居山下,是该县打造的精品旅游景区项目之一,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占地面积5000余亩,是集风景观赏、生态度假、登山养生、水上乐园、产业文化体验于一体的原生态户外拓展庄园。

  据悉,该庄园的整个建设过程中,聘请的工人基本上都是本地的,实现了80多人家门口就业的愿望。此外,江上乡的焦冲村农户所养殖的土鸡、土鸡蛋、土鸭蛋、鹅蛋,由该庄园统一收购外卖,解决了农民就业并带动了当地农业的发展,成为永修吸引游客的又一张靓丽名片。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永修生态旅游又添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