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旅游景区联盟」在云澜湾甜蜜小镇正式成立!

2017-07-26 16:56: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江西频道7月26日消息 7月22日—23日,来自华东六省一市的上百家旅游景区及各省市旅游主管部门、媒体记者、旅游网站齐聚云澜湾甜蜜小镇,共同成立了“华东旅游景区联盟”,金泰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云澜湾甜蜜小镇掌门人张虹成功当选第一届联盟会长。

  云澜湾甜蜜小镇掌门人张虹作为首届会长也表示结成联盟有助于大家改变区域观念减少矛盾、提高创新形式良性竞争、提升华东旅游景区整体实力,开拓全国市场,甚至世界市场。她将会竭尽全力,把大家凝聚在一起,带领大家实现华东旅游的大发展。

联盟会长:金泰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云澜湾甜蜜小镇掌门人张虹(左)

副会长:横店圆明新园董事长潘玲玲(右)

  “华东六省市旅游景区联盟”旨在为各大景区提供一个沟通交流、资源整合、协同发展的一个平台,提升华东地区旅游景区在全国的知名度。大会过程中还举行了「我的景区我代言」寻找华东人气景区及最美讲解员评选颁奖盛典。

  在百余家5A级4A级景区参与的这场大赛中,云澜湾甜蜜小镇除了获得华东人气景区一等奖及华东最具人气度假景区奖之外,景区讲解员张丽在百位华东知名景区讲解员参与的“最美讲解员”比拼之中,荣获一等奖。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华东旅游景区联盟」在云澜湾甜蜜小镇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