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万里行” 婺源篁岭鲜花小镇杭州推介会

2017-05-11 17:36: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婺源5月11日消息(方华彬)5月10日,由上饶市人民政府主办,上饶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婺源县人民政府承办,婺源篁岭景区协办的“高铁万里行”婺源旅游推介会在杭州举行。

婺源旅游大使李小冉推介

  此次“乘最美高铁、游四季婺源”杭州推介会是继天津、上海之后第三场,这次杭州推介会,近200位媒体记者和旅行社代表到场。推介会以“发展全域旅游 建设最美乡村”为战略目标,持续发挥婺源以及上饶高铁枢纽优势,同时也为今年下半年九景衢铁路开通预热市场,拓展新客源市场,进一步提升上饶和婺源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推介会将增强浙江、婺源两地的旅游合作,资源共享,让更多杭州居民走进婺源,走进篁岭。

篁岭鲜花小镇-晒秋人家推介

  婺源已经成为春可赏五色芳菲,夏可探清幽山水,秋可观晒秋红叶,冬可享古韵民俗,一个处处皆景、四季宜游的生态乡村旅游目的地。

  篁岭,作为婺源旅游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浓缩了整个徽州的风情。如果说婺源是镶嵌在赣浙皖三省交界处的一颗璀璨明珠,是“中国最美的乡村”,那么篁岭就是这个最美乡村里的“最美中国符号”。推介会上,篁岭景区工作人员向大家生动介绍了传统的“篁岭晒秋”产品、最新上市的“鲜花小镇”,还有篁岭一直用心打造的“晒秋美宿”。

篁岭晒秋美宿推介

  篁岭以“晒秋人家”享誉国内外,世界独一无二的“晒秋”农俗景观一直是篁岭的招牌特色。

  “鲜花小镇”是篁岭今年推出的新产品,今天刚好“满月”。产品虽新,品质却过硬,成了油菜花后受市场青睐“新宠”。各种各样的鲜花妆点着徽州古镇,优美而又不落俗套。“鲜花小镇”打造的不仅是鲜花与徽派建筑的结合体,更是一种惬意的生活方式,是乡村田园生活的写照,是生态与人文的融合,是梦里老家乡愁的延续。

推介会现场

  “晒秋美宿”是篁岭在原有古民居的基础上修缮、改造而来,是婺源最大的民宿集群。

  篁岭借助“高铁万里行”最美乡村系列推介会活动,“鲜花小镇 晒秋人家”将带到大江南北!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高铁万里行” 婺源篁岭鲜花小镇杭州推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