篁岭获评“2017华东十大最美赏花胜地”

2017-03-22 09:53: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婺源3月22日消息(吕富来 王钦钰)日前,由华东旅游媒体联盟主办的“017华东十大最美赏花胜地”颁奖典礼发布了“2017华东十大最美赏花胜地”名单,婺源篁岭景区入选,我省仅两地入选,另一地为安义县。

  每年三四月份,篁岭油菜花全面盛开,梯田如练,菜花金黄,漫山遍野的油菜花与白墙黛瓦的徽式民居相映成趣,形成独具一格的乡村田园画卷,引得无数游人竞相前来踏青赏花。

  此次评选活动经过网络投票、考察组实地体验、旅游专家调研后最终评出。

  据了解,华东旅游媒体联盟已连续举办四届金花评选,通过发挥媒体优势,着力打造一批广大游客喜爱的华东春季赏花旅游胜地。目前,华东油菜花评选活动已发展成为华东地区节会的重要品牌之一,是华东旅游特有的标志性符号。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篁岭获评“2017华东十大最美赏花胜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