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婺源:日赏篁岭花海 夜观实景演出

2017-03-17 17:53: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婺源3月17日消息(方华彬)3月16日,江西婺源篁岭古村游人如织,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的12位“花仙子”现身篁岭花海,她们身着古装,漫步花丛,为婺源春天增添一抹神秘色彩。

  据了解,此次《梦里老家》12位演员在篁岭上演“花海T台秀”,是篁岭优秀的自然风光和《梦里老家》专业演员相结合的一次尝试。篁岭古村花海、石门山峡谷和实景演出强强联动,实现旅游资源互补,打造旅游新产品、新线路,为婺源旅游奉上一道品质大餐。

  篁岭、石门山、《梦里老家》都属于婺源旅游后起之秀,跳脱于传统的婺源观光游,篁岭拥有得天独厚的高岭梯田、徽式民居和梯云村落,浓缩了婺源旅游精华;《梦里老家》作为一台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在舞台上惟妙惟肖的展现出婺源的风土人情、农耕文明和徽州文化;再搭配石门山峡谷清凉的水上项目和刺激的户外拓展,促成了“日赏花海、夜观演出”的婺源清新之旅。

  据悉,篁岭、石门山、梦里老家组合的旅游新线路已正式投入市场,欢迎广大游客来最美乡村感受“清新之旅”。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玩转婺源:日赏篁岭花海 夜观实景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