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源出现首个“万人团” 春季赏油菜花正式拉开帷幕!

2017-02-27 16:0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婺源2月27日消息(张海燕 方华彬)虽未到阳春三月,但2017年婺源的二月已充满了春天的气息,油菜花已经逐步盛开!在二月的最后一个周末。江西婺源篁岭掀起了第一波“赏花”高潮,首个万人团打开春季赏油菜花的帷幕!

  从早上9点开始,就有十几辆大巴到达篁岭,午后,篁岭游客达到了最高峰,停车场停满了车辆,无论是下站准备进景区的游客,还是从上站下来的游客,排队都排到了站台外面。

  为了在这么多游客的情况下,不影响游客们的观赏度和体验度,篁岭景区正式开启了“高峰客流”应对模式,增加安检、保安人员,维持景区秩序。村落内为实现快速导流,缆车提速至最快5.8M/S。调动所有景区员工,保证景区整洁有序。

  家有鲜花初长成,春光正好,婺源春季赏花旅游已正式拉开帷幕!鲜花已开,只待君来!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婺源出现首个“万人团” 春季赏油菜花正式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