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溪高速正式通车 通往大觉山景区只需5分钟

2017-01-06 15:45:00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资溪高速正式通车

通往资溪高速中还设立了大觉山高速服务区

  1月4日上午10时23分,资溪高速正式通车,意味着通往资溪大觉山景区就不远了。据了解,高速资溪出口到大觉山景区旅客服务中心4公里,只要5分钟就可以抵达景区游客中心,到大觉山景区的游客可选择从资溪出口下高速。

大觉山游客服务中心

  据了解,在38.578公里的资溪高速中,为配合旅游开了两个出口:一个是连接大觉山景区的资溪出口,就在县城东沙苑村,到县城2公里,到大觉山景区旅客服务中心4公里,预计5分钟抵达景区。另一个,在资溪高速中段,嵩市镇法水村下樟村小组建有法水温泉出口,与316国道交汇。

  资溪高速通车,使得南昌到大觉山全程由原来3.5小时缩短到2小时,鹰潭1小时,抚州59分钟!邵武57分钟,光泽26分钟,金溪19分钟!全方位改善了四面八方游客前来大觉山景区游玩的交通条件。

  资溪高速是一条东西走向横穿全县的美丽纽带,东边主要与福建光泽县高速连接,福建方向或者从浙江丽水市方向到资溪旅游的游客可从宁光高速直接到资溪;西端与济广高速相连,通过济广高速与京福高速、金抚高速、抚吉高速、沪昆高速相连,这样,广州、江西赣州方向的游客可直接通过济广高速上资溪高速;湖北、南昌方向的游客便可通过京福、沪昆、抚吉、金抚高速转济广进入资溪高速;上海、浙江、江苏、安徽游客可通过沪昆高速转济广高速进入资溪高速。

大觉山景区

大觉山景区——太空步廊

  延伸阅读:

  大觉山景区位于江西省抚州市资溪县境内,占地204平方公里,全程高速直达景区。江西境内"唯一"一处群山环抱大峡谷古镇酒店,古镇酒店是集:休闲,度假,观光,漂流,客房,古典婚礼基地,寿诞,同学聚会,生日派对,拓展等综合性古镇酒店,来到大觉古镇让您体验穿越古代身临其境,古镇有大宋商业街,每天有固定演出,街头秀等特殊节目省内唯一,别出心裁。2015已经通过国家AAAAA景观测评。

  景区分为东北两大片区,东区以迄今1600余年的宗教文化特色为主体构成,宗教文化浓郁,山水风光和谐,是现代艺术和原生态相结合的典范。主要旅游项目有:大峡谷探险漂流、太空步廊、大觉镇影视城、高空索道、大觉寺、南天门等精品项目。北区以浩瀚如海的30万亩原始森林为中心,汇集各类动植物2483种,并有近40余种珍稀濒危物种,被专家誉为"天然氧吧"、"动植物基因库"。规划建设项目有:原始森林独轨车观光、高山湖泊度假、原始森林峡谷漂流等。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资溪高速正式通车 通往大觉山景区只需5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