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县副县长朱隆泽来横峰考察秀美乡村创建工作

2016-12-09 14:42: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横峰12月9日消息(周世锋)12月8日上午,赣县副县长朱隆泽率代表团来横峰县,就“秀美乡村、幸福家园”创建工作进行学习与交流,该县副县长周文斌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横峰县姚家乡桥头村,岑阳镇王家村,青板乡金鸡村,葛源镇溪畈村,莲荷乡丁家村,实地考察了该县“秀美乡村、幸福家园”建设情况。一座座错落有致的房子,一条条干净整洁的道路,一个个精心打造的广场让赣县考察团印象深刻。

  赣县考察团认为,通过此次参观考察,真切地感受到了横峰“秀美乡村、幸福家园”创建给农村带来的变化,并表示回去之后要将该县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思路与赣县实际相结合,努力推动赣县乡村更好更快发展,促进赣县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同时,希望两地发挥各自优势,在更多的领域开展交流合作,共同发展。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赣县副县长朱隆泽来横峰考察秀美乡村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