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溪:天冷带动旅游热

2016-12-08 09:56: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抚州12月8日消息(谢慧星 黄志佳)入冬以后,天气越来越冷,但资溪的旅游却没有因为天气而“降温”。正在创建5A景区的大觉山景区和法水温泉景区成为不甘心“猫冬”市民的出行首选。

  在大觉山景区,到处都是游客的身影。游客们在满眼皆绿的小道上散散步,或是坐着缆车赏赏景,或者到大觉岩寺拜拜佛,都能活动一下手脚,驱赶冬天的慵懒。游客普遍反应,大觉山的冬天和夏天各有千秋,都非常好玩。

  游客:“南昌来的,第一次来,冬季有冬季的景,夏天有夏天的景,我们这样年纪大了,爬爬山很好,很开心。太棒了。”

  游客:“我是福建邵武的,第二次来,一零年来的,夏天来漂流挺好,冬季的美景都很好,整洁干净,确实很美。”

  今年以来,大觉山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让游客有更舒心的旅游体验。

  游客:“服务各方面做的挺好,大觉山漂流来了两次了,也是慕名而来,夏季来玩水,冬季来赏山是不一样地。”

  抚州博旅旅行社导游胡导游:“今天带来的是南昌的客人,我今天带了50个人,我们旅行社一起大概有300余人。大觉山景色很漂亮,初冬时节来这很漂亮,上面一层雾,就跟仙境一样。很多客人,特别是老年人他冬季都喜欢爬山。”

  据统计,入冬以来,资溪县周末的游客量都在日均2500人次以上。资溪大景区大旅游的格局日趋成熟,大觉山景区也逐渐迎来天冷旅游热的场面。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资溪:天冷带动旅游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