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三届“中国最美乡村”杯全国气排球邀请赛在婺源举行

2016-12-02 12:4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婺源12月2日消息(汪跃舟)2016年11月26日—11月27日,2016年第三届“中国最美乡村”杯全国气排球邀请赛在中国最美的乡村——婺源举行。

  本次比赛由上饶市文明办、上饶市体育局、婺源县人民政府主办;上饶市老年人气排球协会、婺源县教育体育局、婺源县体育总会承办。比赛设中青年男子组、中青年女子组、中老年男子组和中老年女子组四个组别。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国14个省、市、自治区(含香港特别行政区)的106支男女代表队1160名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参加。经过二天的激烈角逐,来自福建省的长泰队夺得中青年男子组第一名,来自浙江省的快乐横店队夺得中青年女子组第一名;来自浙江省的温岭海风队夺得中老年男子组第一名;来自香港的香港布塔聚队夺得中老年女子组第一名。

  “中国最美乡村”杯气排球邀请赛连续三年在婺源的举办,为全国气排球运动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情感、融洽技艺的平台。为气排球运动提供了创新发展的机遇,并积极开展气排球运动的普及和宣传,吸引更多老百姓认识气排球运动、喜欢气排球运动、参与气排球运动,使气排球运动成为推进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的最好体育项目之一。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2016年第三届“中国最美乡村”杯全国气排球邀请赛在婺源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