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兴市委常委吴拥军莅临新营街道指导秀美乡村建设

2016-10-25 18:08: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德兴10月25日消息(王晓东 吴双凤)10月23日,德兴市委常委吴拥军冒着细雨来到新营街道秀美乡村建设点罗家墩、水车,实地走访调研了新农村建设进展情况,新营街道党工委书记范光明、办事处主任齐斌及各项目点负责人陪同调研。

  吴拥军先后察看了罗家墩游步道、凉亭、休闲广场等建设点,并听取了罗家墩新农村建设的具体规划与项目设计,详细询问了工程建设的时间节点。吴拥军强调,在加快建设步伐、争取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的同时,秀美乡村也一定是要有质量、有内容、有内涵的。针对如何突出秀美乡村的特色,吴拥军提出了具体意见,可以将罗家墩秀美乡村的建设与农村垃圾处理一体化战略有机的结合起来,秀美的乡村风光需要清洁的农村卫生环境来衬托,清洁的农村卫生环境可依托秀美乡村为载体进行宣传,二者相得益彰。

  调研组离开罗家墩,来到了秀美乡村水车建设点。吴拥军沿着环村路切身感受了水车的淳朴民风、秀美村光,肯定了水车秀美乡村建设的成绩,吴拥军表示,建设出如此优美的乡村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更要珍惜劳动成果,在细节上要不断地完善,在成果上要不停地巩固,要做好细微之处的修缮以及后续的维护工作,让秀美愈加秀美,让美丽永远流传。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德兴市委常委吴拥军莅临新营街道指导秀美乡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