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最嗨,只有更嗨,请用嗨的姿势打开帐篷节!

2016-10-24 19:05:00来源:江西龙虎山景区

  10月21日,龙虎山帐篷节的第一天,虽然天空时不时飘着点雨,但是,现场的气氛依然是嗨到火爆。白天的桃花洲还是文艺与清新,夜晚便成了小伙伴嗨到停不下来的地方,这是因为……

  上午刚到的小伙伴们,基本都是文静可爱的,有姑娘安静地玩手机,等待着同行的小伙伴们搭好帐篷;

  有刚搭好帐篷,在里面安静休息一下的;

  还有这个乖宝宝在粉色的帐篷里专注卖萌的……

  总之,小伙伴们都是含蓄害羞的,直到这个家伙的出现……

  一个劲爆的DJ开场曲,引燃此次的民谣诗歌音乐会,让小伙伴们都聚在了河岸沙滩上,准备开始一场狂欢,在小虎和现场小伙伴们的眼里,就算大雨让整个龙虎山颠倒,也会继续,更何况这点小雨,根本就不是事!

  咱们现场的荧光棒,会告诉各位,小虎和小伙伴们昨晚有多嗨!

  咱们这位大叔已经嗨到瓶子、荧光棒傻傻分不清楚。

  还有这位小朋友,一脸的傲娇朋克范儿,小虎猜她心里在说,“哎哟,不错哦!”

  还有揉眼的这位小朋友,心里估计是一阵呐喊,“我不困,我要再嗨三天三夜!”

  无论台上台下,在场的小伙伴们早已经把河岸沙滩,嗨成一片狂欢的海洋!

  怎么样,是不是已经跟小虎一样燃。小虎更燃的事情是在“一起来混帐”的交友照墙上留下自己的靓照,不知道刚才在这拍照的这些美女有没有注意到。不多说了,小虎还要忙着参加帐帖创意比赛、掰手腕送黄金的嘿呀一小时等有意思的活动。帐篷节,明天还会继续,小虎这两天会很忙哦!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没有最嗨,只有更嗨,请用嗨的姿势打开帐篷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