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兴香屯:风景文化引关注 即将建立摄影基地

2016-09-23 17:11: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德兴9月23日消息(付红金)9月21日下午,香屯街道诚邀德兴市摄影家协会10余名摄影家走进香屯开展摄影基地选址及采风活动。此次活动采取听取情况介绍、实地体验等方式,了解并宣扬香屯风景文化发展。

  在选址的路途上,汪家村的整齐如画村貌新颜、翠绿欲滴的千亩茶园、娇嫩动人的紫薇花,五星中心村的靓丽休闲广场、村民们忙着收割稻谷的场景,杨家湾村达子岭自然村的秀丽村貌、特色生态农业、亲子乐园,无一不吸引着摄影家们的眼球,让摄影家们不住的按下手中的快门捕捉美好瞬间。同时,摄影家们就摄影基地的选址、香屯街道的旅游资源开发和宣传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纷纷提出了许多较好的意见和建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德波说,邀请摄影家们到香屯开展摄影基地选址及采风活动,主要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聚焦香屯美景、定格香屯发展,宣介香屯人文,借摄影家镜头向外界展示香屯的青山绿水、田园风光、历史人文、风土人情,吸引游客们到香屯来旅游,为下一步街道旅游资源开发和宣传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德兴香屯:风景文化引关注 即将建立摄影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