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南县着力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县

2016-08-31 09:51: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定南8月31日消息(肖云)近日,定南县与江西慧虎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举行自驾车房车露营地项目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据悉,该县自驾车房车露营地项目建设意向投资6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自驾车集散中心、汽摩越野赛场、房车营地、汽车影院、汽车主题餐厅和户外拓展培训等。该项目的成功签约弥补了该县自驾车旅游项目的空白,将为定南充分发挥区位交通优势,更好的吸引以珠三角为主的客源,深入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县提供重要的项目支撑,对推动现代服务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在新的起点上,定南县以建设“三南”客家文化体验区、南方生态屏障为契机,着力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县,把旅游业打造成重要的经济增长点。高起点编制旅游发展规划,深度挖掘各类旅游资源,推进莲塘古城、山地体育公园、客家风情村等景区景点建设,改造提升九曲度假村,培育发展一批乡村旅游点,完善旅游公路、星级酒店和旅游星级公厕等旅游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拓展“智慧旅游”平台,为游客提供智能化、个性化旅游服务。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定南县着力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