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乡村旅游美食“赶大集”活动8月26日启动

2016-08-25 11:56:00来源:南昌新闻网

  8月24日记者获悉,为全面展示江西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特色美食,促进全省乡村旅游又好又快发展,2016江西乡村旅游美食“赶大集”创意营销活动将于8月26日启动。

  此次活动由江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江西省旅游集团联合主办,为期一个月。活动以“全民‘赶大集’‘乡’约‘旅博会’”为主题,分为各设区市美食展、江西十大乡村旅游美食评选、“旅博会”现场美食展和闭幕式四个阶段。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2016江西旅游产业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江西首次开展的大规模、全民参与的乡村旅游美食活动,将整合全省乡村美食资源,在11个设区市巡回展示。届时,来自省内外的多种特色美食将亮相各地,现场还将举办厨艺大赛、大胃王、民俗演出、游戏娱乐等互动体验活动。此外,来自于江西省旅游集团的高山茶、热气球、邮轮等产品还将现场推出优惠政策,让利游客。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江西乡村旅游美食“赶大集”活动8月26日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