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昌县开展“博爱送万家”公益活动

2019-01-28 11:5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昌1月28日消息(通讯员魏玉燕 丁健)1月27日,广昌县红十字会联合广昌县莲乡爱心联谊会开展“博爱送万家”公益活动,看望慰问了盱江镇、赤水镇和塘坊镇等6户贫困户和8位贫困学生。

  活动中,他们来到塘坊镇大株村广昌首例人体器官捐献者家中,送上红十字温暖包、慰问金及助学金,并把两个小孩列为“小荷苗”帮扶对象。

  人体器官捐献者家属红英(化名)说道:“今天太让我感动了,没想到我的两个孩子能得到爱心人士的关心、帮助,我一定好好培养孩子,让他们长大回报社会!”

此次走访慰问,为困难群众送去棉被、衣物、手电、毛巾和食品等过冬用品价值5000余元,为贫困学生送去助学金5600元。(央广网发 通讯员丁健 摄)

  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明辉表示:“博爱送万家”是全国红十字会系统开展的一项品牌人道救助公益活动,目的是帮助困难和弱势群体过一个温暖的春节。我们将尽最大努力扩大受益人群范围,使更多的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红十字会的关爱。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广昌;公益;送温暖

广昌县开展“博爱送万家”公益活动

1月27日,广昌县红十字会联合广昌县莲乡爱心联谊会开展“博爱送万家”公益活动,看望慰问了盱江镇、赤水镇和塘坊镇等6户贫困户和8位贫困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