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温暧包”温暧贫困学子

2019-01-04 16:06: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广昌1月4日消息(通讯员魏玉燕)有爱的冬天不再寒冷!1月3日,广昌县莲乡爱心联谊会开始了一年一度的“壹基金温暧包”发放工作。

  志愿者们来到广昌县新安九年一贯制学校 、县第三小学,为31名贫困小学生送上了温暧包。有的为孩子们穿棉袄、带帽子、围围巾;有的忙着教孩子们书写“温暧包”留言;有的与孩子们谈心,鼓励他们要好好读书、长大了回报社会!孩子们穿着新衣服、戴上新帽,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几个小时的忙碌,让这些家境贫困的莘莘学子感到格外暖心和感动。

志愿者和穿新衣戴新帽的孩子合影(央广网发 李群摄)

  据了解,今年由壹基金、腾讯网、莲乡爱心联谊会三家通过众筹方式获得104个“壹基金温暖包”,免费赠送给全县十所学校的贫困学生,每个温暖包365元,价值37960元。里面包含棉衣、帽子、手套等13样爱心物品。精美的美术套装等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寒冬里也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浓浓关爱与温暖。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广昌;公益;温暖包

“爱心温暧包”温暧贫困学子

有爱的冬天不再寒冷!1月3日,广昌县莲乡爱心联谊会开始了一年一度的“壹基金温暧包”发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