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伴夕阳 欢度重阳节

2018-10-15 11:33: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广昌10月15日消息(通讯员魏玉燕)秋雨带来了丰收的喜悦,雨淅淅沥沥地下着,地上的花果,稻田贪婪的吸收着秋雨的露水,秋雨用它的露水毫无保留地滋润了大地万物。此时,一伙志愿者如秋雨一样,在广昌县千善乡敬老院,提前与老人们欢度“重阳节”,献上了浓浓的、深情的爱。

  此次活动由广昌县莲乡爱心联谊会携手江西省慈善总会、广昌县民政局、县盱江镇建设东路居委会联合开展“爱心伴夕阳 欢度重阳节”活动。

志愿者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准备饭菜(央广网发 通讯员刘则亮/摄)

  10月14日,志愿们早早来到敬老院忙碌起来。有的洗菜、切菜、烧菜;有的布置活动场所、摆好桌凳;有的洗好水果,摆放好碗筷;有的帮老人安排座位,静等节目到来;有的与老人们聊家常,关心他们的身体及生活情况,与这里的老人们欢聚一堂。

志愿者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准备饭菜(央广网发 通讯员刘则亮/摄)

  上午十点,大家围坐在一起,观看精彩的歌舞、小品等节目表演,整个现场充满了节日气氛。演出节束后,烹饪制作的爱心午餐供上了桌,香喷喷的,老人们吃得津津有味,开心地说:“今天的爱心表演、爱心宴开展得非常好、非常满意,为我们带来节日的氛围,使我们感觉到有家的温暧、有家的爱、谢谢你们”。

  这些志愿服务都使得老人们喜笑颜开,获得一致好评。莲乡爱心联谊会会长符明说,“敬老、爱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来关心孤寡老人,使老人们老有所依、老有所靠、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广昌;重阳节;敬老院

爱心伴夕阳 欢度重阳节

秋雨带来了丰收的喜悦,雨淅淅沥沥地下着,地上的花果,稻田贪婪的吸收着秋雨的露水,秋雨用它的露水毫无保留地滋润了大地万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