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士得公益讲座亮相南昌子易堂美术馆

2018-08-15 13:3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8月15日消息(胡斐)8月14至15日,艺术与收藏专业人士及爱好者期待已久的佳士得拍卖行南昌公益讲座在子易堂美术馆精彩亮相,为南昌人民呈上一顿丰富的文化大餐。

 

  讲座现场,佳士得中国书画部专家谢飞,中国瓷器及工艺精品部资深专家连怀恩,珠宝部专家梁家瑜,以及佳士得西方古典大师艺术部亚洲区代表王汐楚出席,分别就中国书画、瓷器,以及珠宝和古典艺术,与参会的艺术收藏专业人士和爱好们者共同分享了艺术与收藏的深厚魅力。

  此次讲座活动,是近年来南昌比较少见的文化收藏类公益讲座。活动的举办,有助于南昌乃至江西全省文化活动的繁茂,文化经济的繁荣,文化市场的繁盛。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南昌;公益讲座

佳士得公益讲座亮相南昌子易堂美术馆

8月14至15日,艺术与收藏专业人士及爱好者期待已久的佳士得拍卖行南昌公益讲座在子易堂美术馆精彩亮相,为南昌人民呈上一顿丰富的文化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