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一企业捐百万元设立基金救助白血病学生

2018-08-08 17:16: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8月8日消息(记者谢元森)8月8日,江西省红十字基金会·京源天使基金签约暨“京源美妈妈”红十字志愿服务总队成立启动仪式在南昌举行。江西京源织发产业有限公司向江西省红十字基金会捐赠100万元,设立京源天使基金,为15周岁-22周岁患有急性白血病的在校贫困学生提供资助及服务。基金还将奖励江西省成功实现造血干细胞捐献的捐献者和“京源美妈妈”红十字志愿服务总队年度优秀志愿者。

  在现场,江西省红十字会成立了“京源美妈妈”红十字志愿服务总队,江西省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戴莹为“京源美妈妈”闵豫娜总队长授旗。全体红十字志愿者在闵豫娜的带领下集体宣誓。

  京源发业董事长化明志表示,作为一个有责任心企业,应该感恩社会,为社会弱势群体排忧解难。京源发业始于1838年,是化氏家族近200年的核心手工织发技术的传承。自成立以来,一直都致力于公益慈善活动,如“爱心手拉手”、用心关爱癌症患者,慰问太阳村孤儿等。

编辑: 范存宝
关键词: 基金;红十字会;善款;妈妈

江西一企业捐百万元设立基金救助白血病学生

江西京源织发产业有限公司向江西省红十字基金会捐赠100万元,设立京源天使基金,为15周岁-22周岁患有急性白血病的在校贫困学生提供资助及服务。基金还将奖励江西省成功实现造血干细胞捐献的捐献者和“京源美妈妈”红十字志愿服务总队年度优秀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