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人保洪城营销服务部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8-05-29 17:1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5月29日消息(漆佩莹)5月29日上午,中国人保财险南昌市分公司洪城营销服务部联合南昌市志愿联合服务会在昌邑中心小学,开展了主题为“呵护成长 从心开始”的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为昌邑中心小学25名留守儿童精心准备了文艺节目与游戏环节,带领孩子们一起开展游戏互动,提前为他们庆祝即将到来的儿童节。

  在欢声笑语中活动接近尾声,南昌人保洪城营销服务部的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上文具、书籍、运动鞋、球拍等礼物,为他们实现“微心愿”。据悉,洪城营销服务部提前收集了该校25名留守儿童的“微心愿”,并在礼物上附上爱心寄语与留言,给孩子们带来关心与问候,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孩子的成长离不开爱与关怀。留守儿童作为弱势群体,日常生活和心理健康需要更多的关注与呵护。南昌人保将继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持续关注留守儿童成长,唤起更多爱心人士共同守护孩子们的未来。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南昌;人保;志愿者;留守儿童

南昌人保洪城营销服务部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者服务活动

5月29日上午,中国人保财险南昌市分公司洪城营销服务部联合南昌市志愿联合服务会在昌邑中心小学,开展了主题为“呵护成长 从心开始”的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