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美乡村邂逅最美爱情

2018-05-28 16:15: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婺源县开展“青春有约·爱在源头”大型青年交友活动

  央广网婺源5月28日消息(戴彬烜 单长华)五月的婺源,烟雨朦胧,草长莺飞。值此美好季节,共青团婺源县委、婺源县直机关工委、婺源县妇联在婺源县赋春镇源头古村联合举办“青春有约·爱在源头”大型青年交友活动。活动吸引了近百名来自婺源辖区内各行各业的适龄适婚青年踊跃参与。

  “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全县广大青年朋友们提供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婺源县直机关工委负责人说道,希望青年朋友们尽情展现自己的风采,拿出勇气和热情,勇敢地表达自己的真心、真情与真爱,在活动中愉快地进行交流,享受结交朋友的过程、收获爱情的果实。

  走进源头古村,处处是情与景的交融。村庄四周青山环抱,苍翠欲滴,耳边是潺潺的流水声,宛如置身于一幅山水画中。而参加活动的青年朋友们,也从日常繁忙的生活和工作中抽身出来, 孑然出行,相约相聚、相识相知, 在美丽的源头古村,寻找爱的缘分。

  活动在男女嘉宾的自我介绍中开始,每位男女嘉宾按照号码牌顺序依次介绍自己的姓名、年龄、职业、爱情观、择偶标准,让大家有了最初的了解和印象。紧接着,男女嘉宾们面对面坐好,以2分钟为时,女生不动,男生依次轮流顺时针移动,通过每2分钟交流,让双方加深印象增进了解。

  随后,男女嘉宾们被分为若干组,通过“拔河比赛”、“齐心协力大脚板”、“情歌连连唱”等游戏,进一步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笑声不断,多对互有意向的男女青年交换了电话和微信。

  最后,通过2分钟约会及游戏环节,男女嘉宾们还为自己中意或欣赏的人在相亲牌上贴一个“小红心”,评比出自己心目中的最佳魅力女士、男士。

  据共青团婺源县委负责人介绍,当前未婚青年的婚恋问题已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和热议话题,团县委将在今后更好地发挥共青团组织青年、服务青年、引导青年的职能,提高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搭建沟通交流平台,营造健康、活泼的青年交友、择友氛围,引导未婚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人生观,积极响应团中央号召做好青年婚恋交友服务工作。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婺源;未婚青年;婚恋交友

在最美乡村邂逅最美爱情

五月的婺源,烟雨朦胧,草长莺飞。值此美好季节,共青团婺源县委、婺源县直机关工委、婺源县妇联在婺源县赋春镇源头古村联合举办“青春有约·爱在源头”大型青年交友活动。活动吸引了近百名来自婺源辖区内各行各业的适龄适婚青年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