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文艺送进工地 齐奏劳动赞歌

2018-05-02 10:43: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文艺送进工地 齐奏劳动赞歌

文艺送进工地 齐奏劳动赞歌

  央广网赣州5月2日消息(金国友 周健)5月1日,在全省欢庆“五一”佳节、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热烈氛围中,由赣州城市开发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赣州市合众公益协会、江西贵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向市城建重点项目建设者致敬!‘劳动者赞歌’慰问演出”在文明大道快速路项目经理部举行首场慰问演出。赣州市中心城区城市建设指挥部、赣州城投及有关城建重点项目业主、监理、施工单位领导与文明大道快速路项目建设工人代表200余人一起观看文艺演出,共庆“五一”国际劳动节。

文艺送进工地 齐奏劳动赞歌

  慰问演出让广大文明大道快速路项目建设工人深受鼓舞,大家兴奋地说:“感谢志愿者文艺小分队为我们演出了这么精彩的节目,以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大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让文明大道快速路今年年底建成通车,为建设美丽赣州作出更大贡献。”文艺志愿者者纷纷表示:“这些来自五湖四海的建设者为赣州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他们放弃休假、坚守一线,就是为了快速路能早日建成通车,方便大家的出行,我们应该为他们歌唱。”

文艺送进工地 齐奏劳动赞歌

  据悉,为弘扬“劳动最光荣”的理念,把党和政府的政策、关怀送进工地,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携手常态化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在赣州市中心城区城市建设指挥部的关心指导下,赣州城市开发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赣州市合众公益协会,将组织文艺志愿者小分队逐一深入部分城建重点项目建设一线,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向市城建重点项目建设者致敬!‘劳动者赞歌’慰问演出”活动。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赣州;五一;文艺演出

赣州:文艺送进工地 齐奏劳动赞歌

慰问演出让广大文明大道快速路项目建设工人深受鼓舞,大家兴奋地说:“感谢志愿者文艺小分队为我们演出了这么精彩的节目,以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大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让文明大道快速路今年年底建成通车,为建设美丽赣州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