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源金子爱心之家温暖500多家困难户

2018-01-29 11:27: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婺源1月29日消息(单长华)1月28日,婺源县金子爱心之家第三届年度大会举行,表彰优秀爱心志愿者。据了解,该组织一年来筹集款物50多万元,开展爱心活动达100多次,温暖500多家困难户。

  婺源县金子爱心之家目前已经拥有来自社会各界的成员300多人。2017年,爱心之家的志愿者走遍了全县各大敬老院,为贫困家庭送去了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怀和温暖,帮助他们度过了生活难关。特别是6月24日,婺源遭受百年不遇的洪灾后,金子爱心之家第一时间组织志愿者们捐款捐物,并通过电话、网络号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款捐物支援灾区,帮助灾民早日度过难关。志愿者们日夜奋战,筹集款物达20万元,并在第一时间全部发放到思口、浙源、秋口、江湾、赋春等十几个乡镇的重灾区。

  “我们的初衷都是为特殊困难群体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倡导大家少吃一顿饭,少唱一次KTV,少看一场电影,节省下精力,节约出资金,用于助人为乐的公益事业,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婺源县金子爱心之家的创办者金子说:“我们慈善爱心之家的成员们来自社会各界,各有各的工作,都不是专职志愿者,只能利用工作闲暇,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虽然这样牺牲了不少休闲时间,但是大家乐在其中。”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婺源金子爱心之家温暖500多家困难户

1月28日,婺源县金子爱心之家第三届年度大会举行,表彰优秀爱心志愿者。据了解,该组织一年来筹集款物50多万元,开展爱心活动达100多次,温暖500多家困难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