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球华人羽毛球南昌国际邀请赛明星慈善晚宴在昌举行 筹集善款20余万元

2017-12-05 16:07: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12月5日消息(记者谢元森)12月3日,江西省红十字会、全球华人羽毛球联合会在南昌联合主办了2017全球华人羽毛球南昌国际邀请赛明星慈善晚宴。 晚宴分为启幕、回眸、欢庆、感恩四个篇章,晚宴特别邀请了毛泽东主席特型演员章飞一绝以及星光大道海豚音公主米粒莅临。
 
  当晚活动在被誉为“中国红歌王子”著名红歌手唐涛的一首《江西人》中拉开帷幕。晚宴现场的慈善拍卖环节爱心涌动,精彩纷呈。章飞一绝老师不仅现场还原了毛泽东主席在天安门城楼上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时的历史场景,还为江西省红十字基金会“守护安全·学生安全防护书包”公益项目发声,并欣然与米粒共同担任该项目的形象大使。同时,章飞一绝老师的毛体书法作品《向雷锋同志学习》拍出了21万元的高价,羽毛球明星捐赠的签名球拍也以6500元被爱心人士拍得。本场爱心拍卖所得善款将全额捐赠给江西省红十字基金会用于援建红十字生命健康安全体验教室项目。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2017全球华人羽毛球南昌国际邀请赛明星慈善晚宴在昌举行 筹集善款2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