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爱“卫士”——为城市平安卫士巡逻处突民警送清凉公益活动

2017-08-03 21:45:00来源:江西政法网

  7月30日,由微爱公益、南昌九州教育学校党支部、江西省民建传媒总支共同发起“微爱‘卫士’——为城市平安卫士巡逻处突民警送清凉公益活动”,在南昌红谷滩举行。

  炎热的夏天,南昌迎来了一年当中酷暑时段。作为城市的“平安卫士”,南昌市红谷滩公安分局巡逻处突大队管辖的片区,是最大的一块片区。

  《巡逻民警的24小时》在凤凰网报道之后,微爱公益联合南昌九州教育学校党支部、江西省民建文化传媒总支联合发起,决定为城市平安卫士巡逻处突民警送清凉公益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微爱公益、南昌九州教育学校党支部、江西省民建文化传媒总支将一万斤西瓜和100箱饮料送到了一线巡逻民警的手中,为巡逻在烈日之下的一线民警表示慰问。

启动仪式现场。

本次活动由巡逻处突大队巡警和九州教育学校、微爱公益等百余人共同参与。

活动中,一线巡逻民警收到一万斤西瓜和100箱饮料。

  叶强是一位民警,他已经在岗工作两年。他说:天气虽然炎热,但是兄弟们都会努力克服,因为这是我们的职责,是单位工作的需要。一位比较年轻的巡警姚旭宇,他工作快一年了。他说:每天这样巡视各个岗位,是为了保证降低发案率,保证人民的利益。虽然辛苦,但是这是我们的职责。

  九州教育学校工作人员来到南昌五中附近的巡逻点给他们带来“清凉”和慰问。胡建是沙井中队辅警副中队长,他非常感谢九州教育在炎炎夏日为他们一线执勤人员送来西瓜等慰问品。胡建说:我们也会继续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放在第一位。

  民警们高兴地吃着西瓜。王聪(左一)说,他们隶属于红谷滩公安分局巡逻处突大队九龙湖分队,尽管工作很辛苦,天气炎热,但他们依然为这份工作而自豪。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微爱“卫士”——为城市平安卫士巡逻处突民警送清凉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