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源慈善爱心之家筹集款物20万元赈灾

2017-07-06 19:55: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婺源7月6日消息(单长华)7月6日,婺源慈善爱心之家的志愿者们来到赋春镇长溪村,将大米、食用油、面条等物品发放到灾民手中。得知婺源慈善爱心之家一些志愿者家中也遭受了洪灾,但他们积极筹集款物20万元,并发放到最需要救助的灾民手中,许多群众纷纷称赞。

  6月24日,婺源遭受百年不遇的洪灾后,婺源慈善爱心之家第一时间组织志愿者们捐款捐物,并通过电话、网络号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款捐物支援灾区,帮助灾民早日度过难关。婺源老苗黄金老板吴中生,是慈善爱心之家的忠实志愿者,不仅自己捐款捐物,组织员工捐款捐物,而且发动县外的朋友踊跃捐款捐物,“作为婺源的一份子,在关键时刻,尽点微薄之力,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在婺源创业的云南老板赵占雄,也主动加入婺源慈善爱心之家队伍,他还发动全国的喜来快递各个服务站捐款捐物,支援婺源抗洪救灾。

  据了解,十几天来,婺源慈善爱心之家在金子的带领下,日夜奋战,筹集款物达20万元,并全部发放到秋口、江湾、赋春等十几个乡镇的重灾区。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婺源慈善爱心之家筹集款物20万元赈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