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口县首届残疾儿童少年手工作品义卖活动爱潮涌动

2017-05-19 12:1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湖口5月19日消息(李学华)推进残疾预防,健康成就小康。在第27次全国助残日来临前夕,湖口县残联联合特殊教育学校和志愿服务联合会,在该县鄱阳湖大市场举行全县首届残疾儿童少年手工作品义卖活动。

  精美的丝带绣、水晶串珠、不织布手工……这些手工作品看似简单,但孩子们制作起来不像常人那么容易,一纸一线倾注了全体老师和学生的心血。感恩成长,共浴阳光;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在不到一上午的时间内,216件由县特殊教育学校师生精心制作的手工作品和县爱心书法家、画家创作的书画作品,被市民的爱心之潮争相认购。

  湖口县残联负责人表示,义卖所得10938.5元善款,将全部用于资助家庭特别困难的学生。他说,义卖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能够激发残障儿童少年自立自强、自尊自信,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生活,还有助于市民进一步了解残疾儿童少年和特殊教育,形成全社会助残爱残的良好氛围。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湖口县首届残疾儿童少年手工作品义卖活动爱潮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