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狮子会为广昌县60名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

2017-04-19 09:23: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广昌4月19日消息(谢慧星 谢钰)4月17日,广东狮子会百茂服务队联合海天、上善、若水服务队来到广昌县各中、小学开展贫困助学活动,为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

  此次活动的资助对象主要是来自广昌县塘坊乡、尖峰乡、长桥乡等偏远山区的6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了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支援服务队给贫困学生每人发放了1800元的助学金,金额总计10.8万元。除此,服务队的成员们还到贫困学生家中走访,并赠送了学习用品,让贫困学子们感受到了浓浓的爱意。

  广昌县塘坊中学学生姜艳梅:“我非常感谢那些叔叔阿姨们给我的帮助,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他们的期望,将来尽可能的回报他们,把爱心传承下去。”

  据了解,广东狮子会是个社会民间慈善服务组织,在助残、助学、扶贫等领域开展了一系列社会公益慈善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百茂服务队牵头组织。今年,广昌县是首次接受广东狮子会的慈善资助活动。

  广东狮子会百茂服务队队长蒋洪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再穷也不能穷学生,通过我们的一己之力来帮助他们,在接下来的几年时间我们会持续的传承这个服务。”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广东狮子会为广昌县60名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