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开发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爱心活动

2017-03-09 18:03: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上饶3月9日消息(吴波)2017年3月8日上午,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上饶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组织女民警来到兴园中心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爱心活动。

  在学校教室里,分局女民警们鼓励孩子要热爱学习、热爱生活、热爱祖国,努力学习,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民警们为50余名留守儿童亲手送上了精心准备的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送上了一份爱心。孩子们则用童稚的歌声演唱了一首《共产主义的接班人》,用歌声表达他们的感谢。

  随后,分局女警们前往部分留守儿童困难家庭看望慰问,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还同他们聊起了家常,了解家庭的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为孩子们读书学习积极创造条件。

  最后分局女警们纷纷表示活动开展的很有意义,今后会时常来看望孩子们,让爱的种子在他们的心里生根发芽,同时希望更多人关注留守贫困儿童,帮助他们快乐成长。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上饶市开发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爱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