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溪滨江镇开展情系五保户寒冬送温暖活动

2017-01-16 16:35: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贵溪1月16日消息(杨竣茜)1月13日,贵溪市滨江镇党委书记项国华深入西洋村,走访慰问五保户,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项国华先后来到王谷良、李火法等四户五保户家中,与他们促膝长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及生活状况,查看了他们的住处,并细心检查了食物是否充足、棉衣棉被是否厚实等情况。项国华反复叮嘱五保户中的两户老人,天气寒冷,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要保重好身体,有什么困难尽管向镇村干部提出,最后项国华代表镇党委、政府向他们送去了新年的祝福。

  此次慰问活动是滨江镇党委政府关心困难群众的具体体现,近年来,滨江镇坚持把关心五保户、老干部、老党员作为重点工作的一部分,并一如既往地切实关心他们的生活,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真正做到心系困难群众,情暖退休干部。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贵溪滨江镇开展情系五保户寒冬送温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