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路政助人为乐获赞扬

2017-01-16 12:3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玉山1月16日消息(黎鹏昱)1月15日,玉山公路分局路政大队在路面巡查时遇到了一起三轮车与电动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事故导致三轮车翻倒在路边,车上的蔬菜洒落一地,玉山公路分局路政人员看见后及时伸出援手,帮助车主收拾现场,得到了在场百姓的赞扬。

  事情发生在上午10点左右,玉山公路分局路政大队大队长张志华、副大队长俞敏、路政员颜肇忠、符朝西、黄有松等人巡查至省道203新东线二六八地质大队路口时,发现省道旁的小路路口处有一辆翻倒的三轮车,地上洒满了蔬菜,他们立即下车查看。经过询问当事人得知,原来是在路口转弯时一辆装满蔬菜的三轮车和电动车躲避不及撞在了一起,导致两辆车都翻倒在了地上,虽然没有人员伤亡,但这翻倒的车辆和满地的蔬菜却也让车主满脸愁容。张志华等人见到情况后立即伸出了援助之手,帮助车主抬起车辆、捡起了蔬菜。看见收拾整齐的三轮车,车主连连道谢,由衷地称赞“你们路政真是热心肠,幸好有你们帮忙!”

  一直以来,玉山公路分局路政大队秉承“团结创新、务实奉献”的公路精神,坚持“文明执法、热情服务”的理念,在认真履行护路保畅通职责的同时热心助民,不但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活动,更是把助人为乐融入到了日常工作中,努力打造服务型路政大队。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玉山路政助人为乐获赞扬